洪商论坛暨淮安市洪泽区高质量发展推介会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21日 19:44: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活动vlog,戳视频~

  悠悠洪泽湖,浓浓洪商情,921日下午,洪商论坛暨淮安市洪泽区高质量发展推介会在洪泽举行。据了解,洪商论坛共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40多亿元。

  本次洪商论坛主要围绕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发展目标,更好地推进洪泽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全面展开。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鸿雁表示,洪泽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需要“内力”,更需要“外力”;华强方特集团助理总裁、华东地区总指挥、淮安华强方特总经理陈祖尧说,洪泽营商环境良好是吸引外商投资洪泽的重要因素,也是洪泽未来发展的重要“名片”之一。无锡市淮安商会会长、江阴澄港拖轮船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窦正满代表乡贤发言,作为洪泽乡贤关注家乡发展是一定的,也需要更多的乡贤加入进来。洪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明泉表示,洪泽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自身的转型升级。

  当前,洪泽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洪泽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发展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加快推动洪泽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在新时代续写新辉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