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赚不赔?小伙找理财公司炒股结果亏损百万 |荔枝解忧帮

2019年09月21日 18:40:2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投资理财,想必不少朋友都接触过既然是投资理财,肯定是希望收益越多越好如果有一个公司向承诺,由你提供资金,让他们代理炒股,一年的收益最多可以达到本金的50%,而且承诺稳赚不赔这样的理财你会感兴趣吗?宜兴的梅先生就碰到了这样一个公司,这样稳赚不赔的投资理财真的靠谱吗?

  梅先生告诉记者,2018年的7月份,通过朋友的介绍,他认识了江苏唯君金服顾问有限公司的一个业务员。这位业务员听说梅先生手上有闲置资金想要投资,就推荐梅先生把钱交给他们公司来炒股。“说的是投500万,如果赚钱了,对半分。如果亏损的话,他们补,亏多少补多少。”梅先生表示,当时听说有这种稳赚不赔的好事,而且一年的利润可以达到50%一番考虑之后, 2018725日,梅先生与江苏唯君金服顾问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委托证券投资协议书。

  在这份协议书中双方约定,由梅先生拿出500万交给唯君金服公司进行炒股。到期后产生的利润双方对半分。同时双方约定,在理财期内,唯君金服公司保证梅先生本金的安全。协议到期时,如果梅先生投资的本金出现亏损,唯君公司将予以补足。

  然而合同虽然签了,但梅先生却发现这笔投资并不像他想象的那么顺利。合同快到期时,他发现他投资的钱亏了100多万“当时我也没有太急,因为合同约定,亏了公司给我补足。”

  等到合同到期后,梅先生找到江苏唯君金服顾问有限公司,要求该公司按照约定补足他亏损的110万元。然而,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却一直以各种理由进行推脱,该公司的法人陶某更是直接玩起了消失,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920日下午,记者陪同梅先生来到位于无锡市锡山东亭科创中心18楼的唯君金服公司,一位自称是公司负责人的毛总接待了梅先生表示:“ 陶总我们也不怎么能联系上,因为他眼睛动了手术,还在医院里治疗”。

  在整个谈话过程中,毛总始终不提何时按照合同约定补足梅先生亏损的110万元钱而是不停地要求梅先生耐心等待。

  记者通过网络查询了解到,江苏唯君金服顾问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根本就没有募集资金以及投资咨询类的服务。

  随后,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很快执法人员就赶到了现场。一开始,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江苏唯君金服顾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十分抵触。经过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初步判断江苏唯君金服顾问有限公司涉嫌超范围经营要求该公司的法人陶某尽快到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亭分局接受调查。

  对于此事的进展,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