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蟹赏菊好时节!泰州这里千万不能错过……

2019年09月16日 16:15:34 | 来源:中国兴化政府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有船行千垛

夏有梦里观荷

秋有金菊秋色

冬有芦苇静默

2019中国兴化·品蟹赏菊旅游季

已 经 开 始 啦 !

  “秋风送爽菊花黄,最是品蟹好时光”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在最好的季节约你去最美的地方!

千垛景区

  秋天的千垛景区,就像是调色师在垛田里打翻了颜料盘,无暇的白,可爱的绿,炙热的红相互交织。徜徉其间,呈现出了人在花中走,一垛一颜色的奇美景观。

  在兴化千垛景区,我们可以看到,菊花花海气势磅礴,美得让人窒息,这里的景色令人流连忘返。

  身临其境,当你被金黄色花海淹没、周遭被菊花簇拥,视觉与味觉的冲击,令人陶醉。偶遇白鹭惊飞,垛田云雾缭绕,恍若置身仙境中。

  色彩斑斓的美景需要你们,拿起手中的相机去记录。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兴化期待着更多人的到来。

金东门老街景区

  这是一处由明清古民居群组成的街区。在兴化现有40多处全国、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中,金东门地区就有30多处。郑板桥故居、赵海仙洋楼、状元坊、上池斋药店、成家大司马府等十多个景点,如星宿般镶嵌其中。

  除了诸多充满艺术魅力的古建筑外,这里还有着琳琅满目的老字号小吃、古玩,在一条条弄堂小巷里穿梭,品味着古老而自然的兴化美食,在几百年前的旧时光里享受闲适人生。

  兴化金东门老街,走在狭街窄巷,更多是生活的质朴、简单的欢声笑语,在这里感受到平常百姓的生活,没有奢侈的生活气息,却是最平凡最大的幸福。

  金东门老街没有丽江四方街那样的热闹、商业,也没有平遥古街的冷静、正经,老街就是老街,生活自然而又真实。

品蟹赏菊正当时

秋天一到,螃蟹一族能力觉醒

一时间

又成了舌尖上的网红

对一些美(chi)食(huo)家(men)而言

这是一个品蟹的好时节

鲜美肥硕的大闸蟹

已经“整装待发”

期待着带给您丰富的味觉体验

快擦干你的“哈喇子”

感受下这肥美的兴化大闸蟹吧

兴化出上等好蟹

当然离不开她的自然环境

兴化是有名的水乡

也是全国最大的河蟹养殖基地之一

“三分土地七分水”的垛田地貌

成就了大闸蟹绝佳的生长地

在金秋

不要错过千垛景区的五彩垛田菊花海

2019中国·兴化品蟹赏菊旅游季

已于9月10日拉开帷幕

一直持续至10月底哦

我宣布

这个秋季,你被水乡兴化的美食美景

承 包 了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