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举行送兵仪式 170名新兵踏上绿色征程

2019年09月11日 17:20:51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日,南通市在火车站举行欢送新兵仪式,170名新兵从这里出发,分赴武警广东总队和陆军某集团军,开始军旅生涯。

  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治考核,南通市今年共征集新兵1950名,新兵起运工作从10日开始,20日结束。共分38个批次,运送至全国多个省份,涉及陆、海、空、武警、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不同军种单位。

  “小时候看到电视里的军人,保家卫国很帅气,就一直想当兵。”来自启东的魏超宇将成为武警广东总队的一名新兵,他打算在部队好好表现,争取考上军校,为国奉献、为家乡争光。

  欢送新兵仪式上,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徐国安等军地领导与新兵一一握手送行,嘱咐他们尽快融入部队生活,珍惜荣誉、履行义务,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

  (来源:南通发布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