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常州的哥,你救人的那一刻真帅!

2019年09月11日 16:09:32 | 来源:常州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9号上午

  常州外汽出租车公司来了几个人

  点名要找一位周姓的哥

  嗲事体啊?

  公司的领导一细问

  才知道周的哥做了好事不留名

  人家辗转了几天才找到公司里来

  下班路上遇到女子落水

  的哥毫不犹豫跳河救人

  两位老人家不光带来了锦旗,还特意红纸黑字手写了一张感谢信。突然收到了感谢,周的哥周永年还有点懵了,毕竟事情过去了几天,他也没想到会有人上门感谢。那到底是啥情况呢?

  “救命啊!救命啊!……”

  原来,发生在9月5号凌晨2点来钟,周永年下则夜班就开车回自个的小区长河花园,刚刚到小区里就听到有人喊救命。见此情形,周永年立刻停车,二话不说就跳进小区的景观河里将女子救起。

  常州外汽出租车公司的哥 周永年:我游到她面前的时候,这个手托着腰,这个手托着屁股,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把她托上去。当时没有什么感觉,第二天早上这个膀子抬不起。

  人救上来了,周永年也就默默离开则现场。这第二天发现自己肩膀疼,手臂手上也有几个小伤口,不过他也没当回事,也没跟任何人提起。

  但是被救的一家人可是满心感谢,因为是一个小区的业主,他们就四处打听,终于找到了大恩人。

  感谢人 管先生:奋不顾身的跳进河里,把我儿媳妇救上岸。他没有留姓名,我到处打听才找到他,肯定要谢谢他。感谢他这个精神,也感谢领导教育出这么好的员工。

  救人一命

  胜造七级浮屠

  常州的哥周永年好样的!

  (来源:常州手机台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