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骄傲!昨天,这位杰出的常州教师在人民大会堂领奖

2019年09月11日 16:04:01 | 来源:常州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月10日),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受到表彰的人士中

  有一位我们常州的教师——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 眭碧霞

  眭碧霞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近几年主持省、市级项目10余项。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4项。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多篇,主编出版近20部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教材,出版专著2部。

  眭碧霞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模范教师、国家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示范院校重点专业负责人,以及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共获得六个“国”字荣誉称号。

  (来源:常州手机台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