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向全球发出“英雄帖” 百万年薪招揽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

2019年09月11日 16:00:09 | 来源:常州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常州向全球发出“英雄帖”,百万年薪招聘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9月10号下午,常州市新闻办召开发布会,介绍中以常州创新园发展成绩和招才引智相关情况。

  作为由中国和以色列两国政府共建的首个创新示范园区,中以常州创新园已集聚以色列及中以合作企业80余家,促成中以科技合作项目20余个,涵盖生命科学、现代农业、新材料等诸多领域,并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设立了以色列江苏创新中心。

  常州提出,中以常州创新园的发展定位是要成为“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领航者”,为此,常州市高起点谋划新时期园区发展战略,并将园区调整到“科创走廊”,与常州科教城实现优势互补、联动发展。同时,决定设立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这次,常州市向全球发出“英雄帖”,

  向全球招聘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年薪100万以上。应聘条件包括:

  有较强的国际创新资源整合能力。

  有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国内知名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等3年以上高层管理的工作经历,对产业技术研究院的产业方向运作机制发展策略等有战略思考和深入见解,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人才工程入选者优先等。

  发布活动中,市领导希望海内外有志之士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研究院建设,为推动中以创新合作贡献力量。

  据介绍,该研究院作为中以常州创新园创新体系的核心载体,也是江苏省重点支持建设的对外开放创新重大平台。按照“多元共建、体系开放、接轨国际”的原则,研究院将借鉴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机制和以色列领先的孵化器机制,实施公司化运作、企业化管理,重点聚焦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将大力招引科技领军人才、创新创业人才、掌握核心技术的关键人才,有效链接以色列创新资源和中国创新技术需求,更好地整合、优化中以双方的科技资源和要素,形成强大的创新源,推动科技与产业、先进技术与资本有效对接,不断提高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

  (来源:常州手机台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