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村人才房15日前完成集中签约

2019年09月08日 06:51:42 | 来源:南京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青奥村企业博士人才安居房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记者了解到,作为南京首批博士人才房,已经于8月26日完成选房,而所有购房人员将在9月15日前完成集中签约工作。

  青奥村销售人员介绍,选房结束之后,此次开售的房源当中95平方米、105平方米、109平方米、119平方米4种户型,已经全部售罄。最近,售楼处每天都有几组或是十几组不等的选房人前来办理签约缴款。

  在青奥村售楼处现场,前来签约的李先生说:“我研究生毕业后来南京工作,很高兴遇到现在这个人才政策,买了我在南京的第一套房。更幸运的是,我买到了之前和老婆研究好的95平方米的户型。”

  的确,青奥村位于河西南,地理位置相当不错,这批人才房全部精装修交付,均价为3.5万元/平方米,对购房的企业博士来说非常优惠。而且,首付款只需付三成,工行、中行等8家银行更是给予了商业贷款按市场利率下浮10%的优惠。除此之外,住房公积金开户缴存后即可使用,贷款额度放宽到限额的两倍,最高可达100万元。 

  (来源:南京晨报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