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内景曝光!南通造中国首艘极地探险邮轮明天交付

2019年09月05日 14:28:09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9月4日,停靠在江苏海门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海工码头的中国首艘极地探险邮轮。    

  由招商局工业集团江苏海门造船基地建造的中国首艘极地探险邮轮被称为"1号邮轮",这艘邮轮将于9月6日交付,并于今年10月开启首航南极之旅。据介绍,这艘中国自主制造的极地探险邮轮是由招商局工业集团与美国SunStone公司签订建造的10艘极地探险邮轮合同的首制船,船长104.4米、型宽18.4米,最高航速16.3节,可承载254人。邮轮上集娱乐、休闲、美食、海洋探险、水上运动等设施于一体,满足世界最严苛的安全规范要求及极地规则要求,适合于无限航区,在全球范围内均处于领先地位。

  外观霸气

  内景豪华

  △内仓一景

  △健身房

  △驾驶仓控制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