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男子一路偷骑7辆车兜风 最后一次把车开进了沟……

2019年08月23日 22:32:4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张家港离江阴不远,坐车来回一趟,2个小时足够了。可是有人竟花了30个小时,换了3辆汽车4辆电瓶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近日上午10点多,张家港孙女士报警称,当时她正在陈家场弄买水果,眼瞅着停在店门口的电瓶车,被一名男子骑走了,民警立即展开侦察,根据路面监控,3小时后,就在大润发超市附近,将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李某来自四川,他说自己不记得电动车放哪里了,之所以不记得,是因为他偷骑的车,不止孙女士那一辆。原来,当天凌晨2点多,李某因为心情不好出门兜风,先是看到一辆面包车,车窗没关,钥匙没拔,于是坐上驾驶座,摸索了一会,就把车开走了。

  李某漫无目的,一路将车开到了江阴,后来发现车没油了,就将车扔在路边,找了一辆没拔钥匙的电瓶车继续骑,没电了就又找了一辆没拔钥匙的汽车,开回了张家港。之后,李某又偷骑3辆电瓶车,从万达一路玩到大润发超市。在超市附近,李某刚想开另一辆车继续兜风,可毕竟驾驶技术不过关,把车开进了沟里。

  最终,民警在超市附近将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张家港台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