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吴政隆会见东航集团董事长刘绍勇

2019年08月23日 22:29:0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822日,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了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一行。

  娄勤俭、吴政隆对东航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娄勤俭表示,江苏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新进展。当前,江苏正在加快构建包括航空在内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希望东航集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优化发展布局,与江苏携手做大做强东航江苏公司,在深化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刘绍勇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对东航集团强有力的支持。他表示,东航将投入更多战略资源,更大力度深耕江苏市场,更好助力江苏航空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费高云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张正 高涵  荔枝编辑/刘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