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徐州地铁1号线语音播报员确定

2019年08月19日 16:45:12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在即,经业界专家及市民代表匿名听测评审,两位语音播报者从400多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咱徐州地铁1号线中、英文语音播报者。

  丛地雪,土生土长的徐州人,今年6月刚刚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毕业。此次入选成为徐州地铁1号线的中文播音员。当初她在官网看到征集地铁语音播报员的消息后,就自己录制了小样提交,很快就收到了徐州地铁部门的反馈。

  得知自己从400多份小样中脱颖而出,入选徐州地铁1号线的播音员的消息后,丛地雪很是兴奋,但是很快,这种兴奋之感就被巨大的压力所代替。

  入选之后,丛地雪录制了不下于一百个版本,并且每天都要到地铁上去试听播放的效果,然后再不断进行修改和完善。

  英文播音员同样是地地道道的徐州人——孙志立。他曾为7000多家中外企业录制过英文宣传片画外音,是多家企业的御用配音师,各大媒体平台500万粉丝,覆盖上十亿次收听率,是国内顶尖英语配音员。

  来源:无线徐州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