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动盐城” 推动文旅深度融合

2019年08月17日 19:57:3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持续走好“两海两绿”发展路径,通过接轨上海展示盐城形象、推介盐城文化旅游、打造盐城品牌。8月16日,“沪动盐城·2019盐城(上海)宣传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在上海正式启动。

  8月16日,在“沪动盐城·2019盐城(上海)宣传文化旅游周”的活动现场,一双双手工老虎鞋、一幅幅金灿灿的麦秆画、惟妙惟肖的面塑小人……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的驻足,这些特色商品无不体现着盐城的文旅特色。同时,咨询办理盐城旅游年卡的人也很多。

  盐城因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发展环境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不少客商的投资目光。2019盐城(上海)宣传文化旅游周可谓好戏连台,在8月16日上午举办的盐城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上,现场签约了26个文旅项目,涉及项目建设投资、旅游市场合作开发、城市品牌推广等方面。其中重点投资项目签约有14个,总投资额达181.7亿元。旅游市场及新媒体合作项目签约12个。

  盐城与上海两地宣传文化旅游的交流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从2017年开始,围绕打造“沪动盐城”品牌,依托主流媒体在上海成立了盐城城市形象创意传播中心,两地共同合作开展了媒体战略合作、文化场馆交流协作、淮剧走进上海社区、文艺路演等一系列成效显著的交流活动。

  据悉,本届宣传文化旅游周将从8月16日持续至22日,其间将开展盐城文化旅游路演,盐城文旅走进上海社区,“大美长三角”城市摄影联展,“沪动盐城”初心之旅采访采风等多项系列活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