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防暑也“hin”重要 老两口出游中暑倒地特警火速救助

2019年08月17日 19:50: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8月17日中午,南京市特警(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二大队民警在沿定淮门大街巡逻过程中发现有一位老奶奶和一位老爷爷躺在定淮门大桥路边上,周围有很多群众围观,民警上前询问情况,通过与群众交流,民警了解到这两位老人当时一起走在定淮门大桥上,由于天气炎热,两位老人体力不支摔倒在路边,老爷爷倒在地上没什么大碍,老奶奶头部摔在地上,头部流血。

  民警和周围群众随即联系了两位老人家属并拨打了120,然后等待救护车到来,由于天气炎热,热心的群众主动撑起伞给两位老人遮阳,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和周围的热心群众把老奶奶抬上了救护车。

  警方提示,虽然已经立秋,但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暑工作,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避免高温天气让老人和小孩外出,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缪鹏程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