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滑稽剧团将文艺精品节目送到基层群众身边

2019年08月15日 16:14:46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引力播

  近日,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市属文艺院团文艺精品进基层演出活动启动。连日来,苏州市滑稽剧团演职员们克服高温天气影响,先后走进吴江区平望镇、高新区文体中心、吴中区长桥街道,将文艺精品节目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专业文艺院团带来的高水平演出。

引力播

引力播

  为办好本次活动,苏州市滑稽剧团精心选择了《唱唱跳跳》《大梁小梁》《一台缝纫机》等7个群众喜闻 乐见的精品独脚戏、小品节目,其中既有原创作品、经典段子,也有展现滑稽戏演员基本功的“学”“唱 ”节目。苏州市滑稽剧团还针对本次演出,对这些节目进行了打磨提升,以更好地适应基层观众的欣赏需 求。在前期认真筹备的基础上,三场演出人气高涨、气氛热烈,无论是在设施齐备的室内场馆,还是在临 时搭建的露天舞台,演职员们都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欢笑声,在炎炎夏 日中为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清凉。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演出接地气、入人心,非常喜爱,希望今后 多举办这类贴近基层群众的文艺活动。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苏州市滑稽剧团团长林琳表示,苏滑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化繁荣兴盛三年行动计划和文艺事业 “311”计划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扬“红色文艺轻骑兵”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精神,坚持以高标准的演 出和服务做好接下来的文艺精品进基层演出活动,继续以高质量的文艺精品满足和滋润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