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男子失足坠井 消防紧急救援

2019年08月05日 15:04:0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8月5日上午8时许,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路与新元路交界处,一名男子在施工过程中,不慎失足坠落至一旁十米深的井内,男子腿部以下部位被钢筋等杂物挤压。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男子被困的井底距离地面有十多米深,一旁还有很多钢筋堆积,男子则被困在下面。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进入井底,和一旁的工友一起,将男子周围的杂物进行清理。随后,利用绑带对该男子进行固定,为防止发生意外,再利用吊车对该男子进行二次保护。随后,在吊车的帮助下,将该男子转移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据了解,事发当时该男子正在井口附近作业,不料脚下打滑,跌落到了一旁的井内,井底钢筋密集,男子没有生命危险已属万幸。目前,该男子除了腿部骨折外,生命并无大碍。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