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们打call!2岁坠井男童出院,消防英雄被推荐“徐州好人”

2019年07月23日 14:47:57 | 来源:快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们一家人将永远记住你们给予孩子的救命之恩,感谢你们在关键时刻救了我的孩子!”7月21日,坠井被救的男童王宇博和其亲人先后赶到参与救援的单位当面致谢。

  7月9日晚上,沛县2岁男童王宇博失足掉入10米深机井中,当地公安、消防、蓝天救援队等各方力量全力挖井施救。期间徐州消防救援支队沛县中队将救援经验丰富的战斗班班长凌胜以“倒挂金钩”的方式吊入井内,成功将孩子救出。随后,孩子被送往医院救治,幸未受伤。

  徐州男童坠井获救,深井已被填埋!

  7月21日上午,被救男童王宇博在其父母等亲人的带领下,分别来到沛县消防大队、沛县公安局栖山派出所、沛县蓝天救援队和沛县猎鹰救援队等处,送出绣有“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 无私救援 大爱无疆”字样的锦旗,以表谢意。

   参与9日救援行动的消防员

  在沛县消防大队驻地,深入井底救人的战斗班班长凌胜抱起小宇博说:“看到孩子身体健康,我心里非常开心,也非常自豪,祝愿孩子健康平安地长大。”凌胜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小宇博的成长,希望孩子不要留下心理阴影,在以后的生活中幸福快乐,平平安安,也希望他能够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据介绍,近日沛县消防大队战斗班班长凌胜被有关部门推荐为“徐州好人”7月候选人。

  面对恩人,家长含着泪水,不断地向消防指战员鞠躬、表示感谢。

  向这些我们生活中的英雄致敬!

  突然想起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消防员蜀黍在我们脑海中

  变成了无所不能的存在

  上能攀高楼火场救援

  下能进矿坑解救被困工人

  他们不止能解决大灾也能解决小难

  然而我们却似乎忘记了,他们只是一群普通的年轻人,却扛起了超级英雄的责任!

  在这里,想对消防员和更多和他们一样

  每天守护着我们的

  平凡而伟大的守护者们说一句

  “谢谢你,辛苦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