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开锣”首日迎来“开门红” 江苏4家企业首批挂牌上市

2019年07月22日 19:06: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2日,备受瞩目的科创板正式开市,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登陆上交所,其中江苏企业占据4家。截至收盘,25家科创板企业全线飘红。

  首批集体在上交所挂牌上市的25家科创板公司中,江苏企业4家,分别是华兴源创、瀚川智能、南微医学和天准科技,数量居全国第三,占全国总量的16%。其中,"华兴源创"是首家获得证监会注册发行许可的科创板公司,成为"科创板第一股"。

  今天,科创板开板首日就迎来"开门红"。截至收盘,25家公司首日平均涨幅约140%,成交额合计逾480亿元,平均市盈率约120倍。记者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目前,我省科创板申报发展势头良好,截至7月21日,全国科创板申报受理企业149家,江苏申报受理企业24家,居全国第三位。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赵夏楠 亓晨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