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 and Play无锡全球创新加速器启动 共建硅谷式360度创业全生态体系

2019年07月22日 07:12:37 | 来源: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9日,Plug and Play无锡全球创新加速器在无锡高新区举行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了它无锡之旅。这个国际化的孵化加速平台,将成为无锡与全球科技创新要素链接的桥头堡,共建硅谷式360度创业全生态体系。

  启动仪式上,Plug and Play中国与企业签署入驻协议,并与首批加速营入围项目签署加速协议。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创新生态平台,Plug and Play也是全球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科技创新加速器。自创立以来,累计投资、加速超过一万家初创企业。去年6月,PNP 在无锡开展独角兽跨境加速营路演活动,去年9月,PNP 与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全球创新加速器,今年5月,举行物联网独角兽加速营甄选活动,助力世界顶级人才项目向无锡快速集聚。

  Plug and Play中国拥有10个垂直创新领域,在无锡高新区建立长三角区域、首个物联网垂直领域加速节点平台。企业负责人坦言,未来将聚焦众多领域,把无锡打造成与全球科技创新要素链接的桥头堡,共建硅谷式360度创业全生态体系,助力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无锡博报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