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捡到价值数万元背包,纠结十几分钟后背起…监控拍下全部内心戏

2019年07月18日 18:59: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一男子在南通火车站捡到一个价值三万多元的背包,在纠结了十多分钟后他最终选择了...

  7月14日,南通四位老人相约一起去北京游玩,还带上了专业的相机和镜头,说要拍出漂亮的照片给大家欣赏,可谁知刚出发就把包丢了。

  从监控可以看到,四位老人当时在火车站候车厅里候车,带着行李箱和大包小包很多东西。

  开始检票后,他们起身带上行李离开,却把一只黑色背包留在了座位上。

  上车大约4个小时后,一行人才发现少了一个背包,于是赶紧向铁路警方求助。背包里装着价值三万多元的照相机和镜头,还有一些旅途中用的急救药品。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刻到候车室搜寻,结果转了一圈也没有发现丢失的黑色背包。

  民警翻阅监控发现,一名白衣男子在老人们离开后,时不时出现在遗失的背包附近,不断徘徊。

  过了一会,男子将背包拿起来,放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他先是把包打开看了一眼,接着又起身来回走动。转了一会后,他又坐下,仔细翻查包里的物品。

  男子就这样不停地起身走动、翻看背包,这一过程重复了十几分钟后,男子把背包合上,交到了服务台。

  工作人员当即通过广播寻找失主,可惜的是当时老人们都已上车。

  之后过了4个小时,民警才接到求助,这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服务台工作人员都已下班。

  第二天上午,老人的家属来到火车站,从服务台取回了背包。

  十几分钟的时间,能让一个人选择善良,也足够珍贵了。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