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错包间九人互殴上演“全武行” 民警:天气炎热,注意控制情绪

2019年07月16日 17:33: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南京一家KTV内,两拨客人大打出手,工作人员和民警相继劝架都没成功,情绪激动的女顾客还对警察动起了手。

  这是最近在南京秦淮区洪武路一家KTV内发生的一幕,两个包间的顾客因为一件很小的事发生了口角,最后上升到“全武行”。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淮海路派出所民警陈文强告诉记者,“当时307包间的女客人走错包间到了305包间,在包间里双方喝过酒之后言语上有点冲,307的女客人离开包间之后,跟自己包间的人说自己被打了”。

  之后,两个包间共9个人就出来开始互殴,KTV的员工多次劝架,但始终无法平息双方的怒火。直到有人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先把两拨人分开,但就在民警了解事情经过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305包间的顾客对辅警登记身份不是很配合,逐步把辅警推到墙边造成矛盾继续升级。在了解情况的民警发现情况不对,立刻赶过去使用辣椒水把双方驱散开。在这个过程中,辅警的执法记录仪被305的客人打落,民警也被305包间的女顾客用指甲划伤脸部。

  据了解,305包间参加打架的客人一共有4个,其中一个因为怀孕被取保候审,剩下的3个目前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307的客人作为结伙斗殴的参与者,后期警方会根据双方的伤情来判断是进行治安处罚还是刑事处罚。

  最近,淮海路派出所基本上每天都会接到打架的警情。警方也提醒市民:夏天天气炎热,注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刘凤双 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