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穿邳南5座重镇,344省道最新进展来了!

2019年07月16日 11:01:49 | 来源:邳州银杏甲天下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44省道邳州段工程

  一直备受邳州南部乡镇居民关注

  该路段东接新沂、西至铜山

  工程划分为6个路基标和3个大桥标

  那么,项目最新施工进展如何?

  下面,小编带你去现场看一看!

  344省道邳州段进展如何?

  小编在新河镇境内的路基一标段施工现场了解到,这里正在进行路基填筑的施工,8台挖机和7台压路机都在紧张地施工中,洒水雾炮车也在来回穿梭降尘。

  路基工程预计在今年10月底可完成,随后进入路面水稳工程。

  344省道监理二标副总监魏巍向记者介绍说:“3个大桥标中,白马河大桥下部基础结构基本完成,徐洪河大桥和京杭运河大桥正在准备中。路基标马上进入路床施工。预计到明年10月底,全线除了京杭运河以外,其它的具备通车条件。”

  除了三个大桥标段外,344省道线内还要修建9座中小桥,目前路基一标段的2座中桥已经完成了桩基施工,正在进行立柱和盖梁施工。

  344省道邳州段横穿新河、八路、土山、占城、八义集等5个镇,途经21个村,全长37.131公里,按照双向4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26米,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

  道路建设全线同时施工,为保工程质量,在每个施工标段,都会先设置一个试验段,一般路基试验段设置100-200米,桥梁则从桩基、立柱、盖梁、梁板等工序全部都要经过试验。

  对此,魏巍介绍说:“利用试验段所得到的参数进行下一步施工的指导,像路基这块的最佳含水量、压实度,灰剂量还有机械组合、碾压遍数等,主要是这些方面,通过这些参数来指导下一步的路基施工。”

  在344省道建设的同时

  市交通局还规划了一批344省道

  与250省道、251 省道等的连接线

  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