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侠”热浪席卷徐州!年度最红网剧《陈情令》主创来徐

2019年07月16日 10:56:20 | 来源:徐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3日,被喻为“2019年第一流量爆款网剧”的《陈情令》主创团队现身徐州,与观众亲密接触。

微信图片_20190715094256.jpg

  由企鹅影视、新湃传媒联合出品,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等主演的古装剧《陈情令》自开播以来,深得观众喜爱,网络点击量开播两周破10亿次,成为今年暑期档的头部剧集。

  《陈情令》掀起的网络热潮

  也从线上转到线下,

  《陈情令》剧组主创团队“空降”徐州,

  引发海量观众粉丝人群追捧。

  《陈情令》主创来徐

  由企鹅影视、新湃传媒联合出品,肖战、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自播出以来,引发全球的追剧热潮。除了在国内开播外,《陈情令》还登陆WeTV(泰国,印尼等国家和地区)、Viki,ODC以及Youtube等海外平台播出,也引发了大量观众的关注与讨论。《陈情令》后续还将在日本、韩国、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播出。

  《陈情令》于斌、郑繁星等主创演员“空降”徐州,引发现场粉丝的热情回应。

  新式武侠重新定义国风美学

  《陈情令》改编自网络文学《魔道祖师》,后者一直是晋江文学榜单最受欢迎作品之一。最近几年,大IP与玄幻剧霸屏,观众已经很久没在荧屏领略到浓浓江湖气息的国风作品。作为一个有国风含量的IP,《陈情令》正试图用“晋风唐韵”的美学调性为观众打造一个新武侠世界:这个世界,没有官员,由五大家族分而治之,既有魏晋的风流,也有武侠世界的快意恩仇,是一部“侠义传奇新武侠”的国风剧作。 

  《陈情令》的造型团队一共出了接近500个制作方案,制作了3000多套服装单品,制作成本达百万量级,手工制作的占比很高。“整个制作过程延续了半年左右的时间,和以往的项目比较起来,《陈情令》也是一部制作量很大的戏。”在明确的主题概念和视觉表达下,《陈情令》的国风美感自然呈现,连《人民日报》海外版都称其融入国风元素与传统礼仪,兼具娱乐性和观赏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