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邳州公共场所禁止遛狗!你做到了吗?看看都有哪些人没做到!

2019年07月15日 14:47:25 | 来源:无线邳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园、广场是市民朋友们放松身心、活动休憩的重要场所,在徐州市的一些公园里有着明显的禁止宠物入内的告示,可是一些市民依然视而不见,带着狗逛起了公园。

  在锦绣广场,两名衣着时髦的女子站在草坪上聊天,身后跟着一条大狗,因为这条狗没有带狗绳,很多市民都避而远之,唯恐受到袭击。

  在这里遛狗或许你们得到了惬意,但素质却丢了一地

  无独有偶,这两名女子的旁边,一名男子牵着一条小狗,站在广场上四处张望,看到记者准备拍他之后,急忙走出广场。就在他行经之处,一个“禁止遛狗”的牌子赫然而立。

  希望你下次能长长记性,这里不是你遛狗的地方

  晚上7点钟,在桃花岛公园,各种宠物狗撒欢奔跑着,有不少狗主人解开了小狗身上的绳索,任由狗狗肆无忌惮地跑着。

  真的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了吗?

  几条大型犬没有拴绳索,来回在广场边游荡,狗主人还不停地让狗站起来,在距离狗很近的位置就有儿童来回走动,看起来十分危险。

  忍不住为孩子们捏了一把汗!

  对在公共场所随意遛狗的现象

  网友们怎么看呢?

  @网友红尘一梦:在公园里遛狗本身就不合适,有的狗还会随地大小便,这太不卫生了,也不文明。管理者应该多来巡查,强化管理力度。

  @网友江南春晓:广场、公园是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现在我们城里建了那么多的漂亮公园,如果有狗、猫等宠物在里面任意溜达,这样大煞风景啊!我们市民应该自觉维护公共空间的文明行为。

  @网友萌萌:拴好绳子、带上铲子,这样也可以遛狗。

  @网友卜算子:建议晚上对公园等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整治!

  @网友小嘟嘟:要知道狗毕竟是动物,不咬你们自己,不能代表它不咬陌生人。希望能建立一个专门遛狗场所。

  小编认为

  游园广场上任意遛狗看似小事

  折射的是市民的文明素质

  现在夏季天气炎热,狗狗烦躁不安

  容易出现异常且变得极具攻击性

  特别是现在人们衣着单薄

  一旦狗咬到人,伤势都比较严重

  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遵守公园管理

  不要把自己的狗狗带入公园玩耍

  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

  对此,你怎么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