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男子无证驾驶又超载 一查还是在逃人员

2019年07月11日 13:21: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暑假期间,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持续开展暑期机动车“超员”违法行为查处行动,其中一名男子不仅带着一家三代人超员上高速,还被发现驾驶证早已注销多年,更令人惊讶的是,民警通过仔细核查,发现该男子还是一名被通缉的在逃人员。

  2019年7月9日晚间22时许,高速二大队警力在长江二桥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苏E牌照的黑色小轿车内人头攒动,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而在引导其靠边的途中,该车驾驶座忽然下来一名男子,将车交给了车上一名男性乘客驾驶。这一举动立刻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即对车辆和人员进行仔细检查。

  经查,该车核载5人,但是连大人带小孩一共坐了八个人,分别是驾驶人周某的父亲、弟弟、弟媳和自己的妻子,外加周某的孩子和侄儿,准备从安徽老家去上海。面对民警的询问,周某称自己没带驾驶证,又不愿出示身份证,更声称自己记不住身份证号码。民警将其带入公安检查站进一步核查,发现周某原本持有驾驶证,但是早已被注销,当前属于无证驾驶。

  而在核查其身份证的过程中,民警发现周某竟然还是一名在逃人员,他在今年三月份因为醉酒驾驶且不执行判罚,被安徽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后民警依法对其无证驾驶以及超员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开具强制措施,随后将周某移交属地分局,做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通讯员/郎伟超 王岩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