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打群架 只因怀疑轮胎被放气……

2019年07月11日 12:00: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0号上午10时许,南京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南湖路某小区有多人打群架,特警队员迅速赶到,将矛盾双方控制分离。

  经了解,系一方车主将自家的车子停在了楼下一楼家住户的停车位,今天早上来开车,发现自己的汽车右前轮没气了,怀疑是被别人给放气了,气不打一处来,就在车子附近喊了几声。一楼的住户老太听到声音后,就出来解释了几句,说不是自己家人干的,自己家的车子昨晚回来看到车位被占,就停到小区门口去了。

  据老太回忆,双方虽然有点争执和争吵,但还是比较克制,只不过老太觉得对方好像认定是他们家人把车胎放的,对方以为老太要动手,至此,双方激化了矛盾,产生了混战,导致女车主脸部被挠伤,其他人也有不同程度的轻微伤。

  双方因琐事纠纷,受伤程度均不严重,且互为邻里,之前因为车位问题也有过沟通,民警将双方当事人送到派出所,由派出所民警做好笔录后,再做进一步调解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