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凉好去处!宿迁市区多个学习场馆免费开放

2019年07月10日 10:31:24 | 来源: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夏天来了,不少人开始寻找能避暑纳凉的去处,您别以为只有超市、公园、桥底这些老套路,其实市区还有许多学习场馆免费开放,成为了市民夏日好去处。

  上午,室外气温达到三十度以上,而在宿城区图书馆里,聚集了很多家长和孩子在这里避暑纳凉,孩子们细心挑选喜爱的图书,找到一个心仪的位置就开始了阅读,有许多家长陪伴孩子们进行知识“充电”。

  正值暑假,不少孩子一个人在家里没有家长的陪伴,他们也会选择来到图书馆看书,这里不仅凉爽,还可以交到朋友,给暑假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

  宿城区图书馆在今年的6月16号正式进入试运营状态,目前主要开放了报刊阅览室,成人借书处,少儿借书处,地方文献处等,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是24小时自修室和少儿阅览室,开放时间于周一至周日每天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半结束。

  据了解,市区目前开放的场馆还有宿城区文化馆,宿城区乡贤馆等,其中宿城区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天9点-18点,地址在宿城新区红海路88号宿城区文体中心(宿迁中学南门对面)。

  宿城区文化馆每天开放时间为每天9点-18点,地址宿城新区红海路88号宿城区文体中心(宿迁中学南门对面)。

  宿城区乡贤馆开放时间为每周六,周日9点至18点,地址宿城区北海路与竺可桢路交汇处北侧,黄河公园九龙塔内。

  (来源/宿迁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