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东太湖文旅综合项目空缺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陪你度过这个夏天

2019年06月25日 16:37:31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内首家实景式马达加斯加热带雨林水上乐园——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将于本周五开园。今天(6月25日),亨通文旅召开推介会,向来自长三角区域的80多家媒体介绍了苏州湾梦幻水世界项目的相关情况。项目填补了东太湖文旅综合项目的空缺,将给苏州及长三角地区民众提供新的都市休闲和度假旅游内容。

引力播

  苏州湾梦幻世界项目,位于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12.1万平方米,由亨通集团投资建设。整个项目建设周期预计为3-5年,投资总额超80亿元,目标是打造一个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高科技主题乐园、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和长三角区域高端旅游集散中心。

  项目分为休闲乐购、主题游乐、特色商业及度假酒店四大板块,包括梦幻秀场、奇幻冒险乐园、小小探险家乐园、水上乐园、太湖水巷里、五星全服务酒店、家庭式主题酒店等多种业态。

引力播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是整个项目的首发之作。水世界项目广泛吸取世界级游乐园的成功经验,汇聚众多国际知名的设计机构智慧创意,依托太湖天然水系资源,将丰富的热带雨林景观与激情探险相结合,打造国内首家实景式马达加斯加热带雨林水上乐园。

  水世界项目以探险为主题,融入热带雨林景观、海岛探秘和海洋文化等元素,集合梦幻海岸服务区、热带雨林探秘区、奇幻雨林探险区、风情海滩休闲区四大主题区域,营造热带风情水上探险世界,体验尖叫、刺激、激情与速度。

引力播

  苏州湾梦幻世界项目是省旅游局重点旅游项目,同时被省发改委评为江苏省重大投资项目。“项目是苏州旅游由古典园林、古镇参观向休闲度假转型的重点项目,填补了东太湖文旅综合项目的空缺,将给苏州及长三角地区民众提供新的都市休闲和度假旅游内容。”亨通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游乐事业部总经理谭忠山介绍,项目整体建成运营后,年接待量约500万人次,可提供万余个就业岗位。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