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实施在即,泰州市民争相“抄底”国五汽车!

2019年06月12日 03:47:45 | 来源:凤城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七月一号开始,江苏将执行更为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这段时间,市区各家4S店国五车型都销售的特别火,不少人选择这段时间入手自己的爱车。

  6月11号上午,记者在市区某4S店碰到了前来看车的小蔡。他通过4S店的促销广告了解到,国五车型的优惠力度比较大,这让他动了心。

  心动不如行动,就在小蔡挑花眼的时候,在市区打工的山东人刘师傅已经交了现金,从4S店提走了一辆大众途安L。

  从下个月一号开始,江苏将执行国六的排放标准,到时候,国五的车型将不再销售。市区各家4S店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不再进国五车型,对于库存的国五车型,各家4S店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进行清仓。

  五、六月份原本是汽车销售的淡季,但是,因为要执行国六排放标准,国五车型的优惠力度撬动了市场。各家4S店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不少。

  据了解,目前,市区各家4S店的国五车型的清仓销售已经接近尾声,在售的车型选择余地也不大,有的4S店的国五车型已经销售一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