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这些景点,统统不要钱啦!

2019年06月05日 16:54:39 | 来源:苏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盘门景区端午节当天门票免费啦!

  苏州市盘门景区将于2019年6月7日端午节当天对户籍为苏州本市的市民游客实行免费开放。

  哪些人可以享受福利呢?

  1、户籍为苏州本市(含姑苏区、虎丘区,吴江区、相城区、吴中区、昆山市、常熟市、太仓市、张家港市)的市民,凭有效期内身份证(不含暂住证)入园;

  2、穿着旗袍与整套汉服的游客可以免费入园;

  3、原免费入园政策继续执行。

  摄影:刘振

注意事项

  1、市民游客需持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入园,现场不能提供有效身份证的市民游客需购票入园;

  2、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1.4米以下儿童由家长携带入园;超过1.4米的儿童请家长带好户口本入园;

  3、6月7日当天休闲年卡继续使用,考虑到当天人多拥挤请尽量错峰游览;

  4、当景区内瞬间人数达到8000人时,景区将实施限流入园,请游客自觉在入园广场区域排队等候入园、注意安全

  5、瑞光塔为国家级保护文物,由文物主管部门管理,不在此次执行免费范围内。

  6、开园时间:2019年6月7日(仅当天)8:30-17:00

  7、游客朋友们若有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512--65296159、65260004

  盘门景区有多美

  给你娓娓道来……

  盘门,是苏州乃至国内外唯一保留完整的水陆并列古城门,具有极高的历史和文物价值。

  说起盘门景区,苏州人总会提到“盘门三景”,也就是水陆城门“盘门”、横跨运河的“吴门桥”、以及临流照影的“瑞光塔”。

  城墙外,是“盘门三景”中的最后一景吴门桥。这座北宋初建清代重修的单孔石桥,横跨在护城河上,环护城河游船陆续从桥下经过,与桥身水影构成了一幅清丽的水乡写意画。

  这个端午除了盘门,还有其他的选择哦!

  9座私家园林开放,这些小众园子,你了解多少?

  自2015年至今,苏州对外公布四批《苏州园林名录》,共收录108座园林,其中有20座私家园林,并有9座私家园林已向公众开放,大多数都免费!

  1道勤小筑

  地址:吴中区东山镇杨湾寺前村

  门票:免费

  2后乐园

  地址:相城区阳澄湖镇凤阳路5号

  门票:免费

  3静思园

  地址:吴江区云梨路919号

  门票:70元

  4墨客园

  地址:姑苏区大新桥巷10号

  门票:免费

  5瑞园

  地址:吴中区环香山路99号

  门票:免费

  6维摩精舍

  地址:吴中区金庭镇金庭路5号

  门票:免费

  7西山雕花楼(仁本堂)

  地址:吴中区金庭镇堂里村

  门票:25元

  8乡畦小筑

  地址:吴中区灵天路98号天邻风景花园内

  门票:免费

  9醉石山庄

  地址:吴中区东山镇杨湾村环山路

  门票:免费

  这个假期,你准备去哪个呢?

  (素材来源:苏州旅游官微、看苏州,苏州发布,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