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致“小流苏”——为你献上最热烈的告白

2019年05月31日 10:58: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20,谐音我爱你,人们向自己珍视的人诉说真心、表达爱意。对于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的志愿者“小流苏”来说,520有着特殊的意义。

  5月19日-21日,以“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成功召开。来自12所驻宁高校的1196名“小流苏”不辱使命、不负期待,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当“小流苏”搭配群英荟萃的江苏发展大会,碰撞出了怎样的火花呢?

  与“小流苏”携手,从料峭春寒到满眼绿荫

  在春寒料峭之时,大会志愿服务筹备工作已经开始。3月15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从严格的面试选拔到高强度的系统培训,历经一个多月,志愿者迅速成长。

  自信满满的表情、铿锵有力的应答与绽放的期待目光,是初见他们的模样。

志愿者选拔面试现场

  培训时全神贯注,时而蹙眉、时而恍然大悟,在高强度的培训中见证成长。

志愿者培训现场

  从与江苏发展大会相遇的那一刻起,“小流苏”这个特殊的名字赋予了他们沉甸甸的责任。著名运动员惠若琪向他们比心,为他们点赞。

惠若琪向“小流苏”比心

  青春正当时,“小流苏”再出发

  5月10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小流苏”,再出发! 

志愿者出征仪式

   “服务大会,筑梦江苏;恪守使命,奉献芳华;志愿青春,永不落幕!”嘹亮的宣誓声响起,他们将所作承诺铭记于心、奉献于行,服务大会,锻炼成长!

 

志愿者出征仪式

  在不断演练实践中成长,只为呈现最佳风采

  经过多次上岗实训,“小流苏”对工作更加游刃有余,满心期待在大会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志愿者上岗实训

  抬头挺胸收腹,真诚微笑交流,尽力展现最好的自己。

 

志愿者上岗实训

  心中默念培训时记下的内容,只为在面对嘉宾时呈现完美的状态

 

志愿者上岗实训

  我们,准备好了!

志愿者上岗实训

  “小流苏”,大会上的靓丽风景

  大会期间,“小流苏”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提供周到的服务。

  扬起真诚微笑,彰显礼仪风采。

志愿者上岗服务

  丝毫不显倦意,尽显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上岗服务

  所有的汗水,只为更好地服务大会。

志愿者上岗服务

  所有的辛苦,在嘉宾的微笑中消解。

志愿者上岗服务

   “感谢你们的服务,未来将属于你们”

   “小流苏”的优质服务收获高度评价,嘉宾纷纷表达对“小流苏”的感谢与祝福。

志愿者为外宾准备了英文行程单

嘉宾向志愿者致谢

嘉宾向志愿者赠书

  未与你道一声珍重,我便开始想念

  “小流苏”自信的笑容、积极向上的态度与辛勤服务的身影都被保留在了初夏的520,所有的热切将在时间长河中发酵,生成最饱含希望的颜色。“小流苏”,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终将再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