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的国家首个医药高新区,你也太太太太太优秀了!

2019年05月29日 14:41:44 | 来源:我的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更吹落、星如雨。有人说,最美的夜景在浪漫的诗歌里;有人说,最美的夜景在美国芝加哥,因为那里有全球最美的城市天际线。但是,在小编心里,哪里能比家乡好呢?

  你见过夕阳下的医药高新区吗?夕阳的余辉为建筑镀上一层金边,映衬着潋滟的水光,一切都那么美好。

  这个视频一定要点开

  灯火万家城四畔,星河一道水中央。有人说,只有夕阳还不够,那就施个魔法,让璀璨的霓虹灯为医药高新区披上彩衣。

  这个视频一定要点开

  远远的街灯明了,好像闪着无数的明星。光与电的相逢,为医药高新区增添几分柔情。

  如果你恰好走过会展中心,看到医药高新区如此美丽动人,不用惊讶,因为她生来就是这么优秀!

  十岁·泰州医药高新区正年轻

  2009年5月,中国首个国家级医药高新区诞生。

  从一片乡野拓荒,从一片平地起步,十年前,泰州医药高新区披荆斩棘,踏上“初次创业”探索路。

  突出项目招引、集聚创新要素、建设产城融合,医药高新区着力发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石化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

  十年筚路蓝缕,十年栉风沐雨。医药高新区建设成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创新型特色园区,被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集聚发展试点、国家新型疫苗及特异性诊断试剂产业集聚区发展试点、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

  中国医药城形成疫苗、抗体、诊断试剂及高端医疗器械、化学药新型制剂、中药现代化和保化品六大特色产业集群。落户1000多家国内外医药企业集聚的诊断试剂企业超过全省的20%。

  通过集聚高端人才,引进高端成果,落户高端企业,发展高端产业,医药高新区建设成为了创新创业先导区、高新产业集聚区、创新人才汇聚区、创新文化引领者以及产城一体的大美新城。  

  她的每一步发展,都见证泰州这座城市的日新月异。今年,10岁的她正青春,还将继续迈进,继续成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