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泰州这个街区获评“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街区”!

2019年05月29日 15:10:58 | 来源:泰慢之旅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纽约第五大道、东京银座大街……

  这些无一不是当地旅游、消费及文化地标,可以说没有这些“示范街区”,我们很难真正了解一座城市。

  好消息!好消息!

  近日,在第五届2019中国商旅文产业年会暨乡村振兴经验交流会上,泰州市静安路街区获评“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街区”

  泰州市静安路街区

  泰州市静安路街区东西方向全长约4公里,南北走向全长约1公里,宽约25米。街区主要分为老街、三水湾和柳园三个项目,占地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商业经营面积 7万平方米,入驻商户150余家,年均客流量突破1000万人。

  街区获得的荣誉称号

  江苏省旅游购物诚信街区

  江苏省价格诚信区域

  江苏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江苏省放心消费示范街

  省12315消费维权示范服务站

  知道多点

  “中国商旅文产业年会”是全国商旅文跨界领域极具权威性、专业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年度盛会,是全国商旅文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自2015年始,已先后在成都、沈阳、重庆、无锡、江西婺源篁岭举办了五届。“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街区”每年只评选一次,每次仅有两个名额。本次入选该奖项的,除了泰州静安路,还有南京百家湖1912。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