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在江苏 我们再聚首!“苏港携手·融合发展”专题论坛在苏举办

2019年05月21日 15:43:58 | 来源:苏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约在江苏,我们再聚首。今天(5月21日)上午,“苏港携手·融合发展”专题论坛在苏州举行。

  作为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的重点活动之一,为更好地发挥江苏发展大会平台作用,本次论坛旨在为进一步深化江苏和香港两地合作,推动省内生物医药科技类企业有效利用境外资本,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专题论坛由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苏州市人民政府、香港江苏社团总会联合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承办。苏州和香港紧密、良好的经贸关系,不仅为苏港双方继续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而且为双方共同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开幕式结束后,论坛邀请香港有关机构负责人进行了经验分享、知名企业代表进行了成功案例分析,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新滋对生物医药行业前景进行了分析。

  江苏省设区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省内生物医药企业代表等23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来源:苏州新闻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