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苏商 数创未来 长三角(苏州)数字经济峰会在苏州举办

2019年05月21日 15:43:10 | 来源:苏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天(5月21日),长三角(苏州)数字经济峰会在相城区举行。

  这次峰会以“相聚苏商·数创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数字经济相关领域的领导、专家和企业精英,汇聚各界视野,共同探讨长三角地区数字经济的未来与发展,分享智慧与经验,搭建合作平台,促进协同发展。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最具经济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数字经济的蓬勃兴起,为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提供了无限想象空间。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这些成为了新时期培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未来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方向和机遇何在,科创板会给数字经济带来哪些新动能?主论坛上,嘉宾对数字经济的发展做了主题演讲,腾讯、百度、中兴等企业代表也根据各自领域的发展做了分享。

  长三角(苏州)数字经济峰会开幕式和主论坛结束后, 还将进行多场经验分享与高峰对话活动。

   (来源:苏州新闻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