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名将齐聚徐州,即将上演“武林争霸”!

2019年05月21日 14:12:24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市是全国唯一一个既有县级武术之乡荣誉,又有市级武术之乡荣誉的城市。第四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开赛在即,5月20日下午徐州市体育局召开体育发布会。

  第四届中国·徐州“丝路汉风”国际武术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武术运动协会、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武术协会承办。将于2019年5月24日至—26日在我市奥体中心隆重举办。

  参赛规模更庞大。截止目前,已有中国境内302支代表队,以及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日本、埃及、巴西等49个国家组队参赛,参赛规模近4000人,参赛国家由去年42个增加到49个,参赛运动员由去年的3600人增加到4000人,比赛规模和参赛人数逐年递增。

  比赛项目更专业。本次国际武术大赛内容涵盖: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传统套路、中国武术段位制规定套路以及太极八法五步等套路的单练、对练和集体项目的比赛,参赛项目总数近8000个。

  文化气息更浓郁。本届大赛的开幕式将在5月24日上午8:30举行,开幕式上的表演更加突出徐州独特的文化气息,以武为本,融合汉风,把汉文化的雄浑与武术的精巧紧密结合,演绎一场观众喜闻乐见的武术文化盛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