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返乡行·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欢迎天南地北徐州人回家!

2019年05月21日 10:57:01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0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正式开幕;今天,第二届彭城英才荟暨苏商“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行”活动在徐州举行,徐州的最强“朋友圈”又来啦!

  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向广大网友热情介绍了我们的家乡——徐 州  

  (点击观看视频,听听市委书记如何介绍徐州↑)

  徐 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

  2017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之后首次地方调研视察就来到徐州,对徐州的转型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们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为主线,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为主抓手,全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板,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2018年全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徐州名列第一方阵。徐州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明显提升,徐州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明显提升。

  徐州城市的品味更高了,产业更强了,环境更美了,南秀北雄的城市特色日益彰显。

  2018年,我们作为唯一的城市,荣膺联合国人居奖。徐州实现了"一城煤灰半城土"到"一城青山半城湖"的华丽转身。

  徐州五省通衢,五通汇流,已由"兵家必争之地"变为"商贾云集之城"。

  “我们真诚地邀请徐州在外游子、海内外朋友,到徐州考察、访问、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走遍五洲,难忘徐州。”

  (来源:无线徐州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