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返乡行·徐州】第二届彭城英才荟暨苏商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行活动开幕

2019年05月21日 12:37:32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小满,麦粒渐满,这是一个即将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嘉朋满座,共谋发展的好时节。第二届彭城英才荟暨苏商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行活动开幕在云龙湖畔举行。

  本次活动精准对接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会上,来自工商、科技、教育、医卫、文体、新闻传媒、金融、海外社团及侨界等8个界别约200位海内外嘉宾回到家乡,大家一起听乡音、忆乡愁、叙乡情,话往事、谈未来、谋发展。

  徐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发表了题为“共叙乡情忆乡愁 同心筑梦谋发展”的主旨演讲,市长庄兆林主持。

  今天的活动中,将组织嘉宾共同探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发展前景,进行一批项目签约,并一同赴铜山区、经开区等地实地参观考察。

  (来源:无线徐州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