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大咖谈】王磊:让更多的创新企业、医药企业进入无锡

2019年05月20日 17:26:3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群星熠熠,高朋满座,江苏工商界最强朋友圈在此!5月20日下午,扬子江工商峰会在南京举行。旨在凝聚苏商智慧与力量,跳出江苏看世界,放眼全球看江苏,为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探索新思想、新路径。


  我苏网讯 5月20日下午,在扬子江工商峰会上,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发表演讲。王磊是无锡人,出生在上海,其父辈在江苏生活。在演讲中,王磊表示,阿斯利康会和无锡一起,打造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希望以此让更多的创新企业、医药企业能够进入无锡。

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 王磊

  利用无锡的物联网优势,为传统药企插上发展的翅膀

  在演讲中,王磊介绍,阿斯利康进入江苏距今已有大约26年的时间。这些年,企业将研发中心、物流中心以及供应全球的生产基地都设在了江苏。其中,由于无锡的地理优势和经济优势,他们将健康物联创新中心建设在了无锡。

  “阿斯利康是一个传统药企,如果能够利用无锡健康物联网的能力,插上物联网的翅膀,相信会为传统医药企业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发展空间。”王磊希望,利用阿斯利康的产业优势和制造优势,把无锡作为重要的进出口贸易口岸,让药品的进出口业务在江苏和无锡得到发展。

  “我们希望能够和无锡一起,打造出健康物联网的模式,在无锡扎根,走出无锡,走向江苏和全国,并且走上‘一带一路’。”王磊表示,下一步,阿斯利康还将和无锡一起,打造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以便让更多的创新企业、医药企业能够进入无锡。

  在演讲的最后,王磊祝愿,希望更多的外资企业能够积极投身到江苏这片热土中来,为江苏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点击进入我苏网【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专区】,获取更多精彩报道。

  (编辑/夏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