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大咖】汪建国:积聚全球资源 江苏未来可期

2019年05月20日 17:01:0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在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上,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汪建国接受我苏网记者的采访。“期待这次大会能汇聚全球的资源,让更多的企业在一起合作。”汪建国对记者说。

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 汪建国

   “我们这几年利用新技术的革命、互联网的发展,充分利用这些技术,将实业和产业相融合,培养出‘孩子王’‘汇通达’‘好享家’等品牌,从而引导家庭消费升级。”汪建国说,江苏能够培育出比较多的独角兽企业,不仅得益于大的市场环境,更重要的是江苏这一方水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好的环境和土壤。“江苏的包容性很强,文化底蕴深厚,江苏的实体经济比较‘实’,再加上新技术的加持,就会不断有新的有活力的企业出现。”汪建国认为,这是江苏企业的优势所在。

  谈及未来发展的趋势和理念,汪建国说,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汇聚了全球的杰出苏商,机遇满满,“这几天和很多苏商交流,大家对江苏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从发展趋势来说,随着新的技术革命,纯粹的、简单的互联网时代已经过去了。站在数字经济的角度来说,江苏实体占优的特点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再积聚全球资源的话,江苏未来可期!他补充道,从商业的视角来看,这几年商业和互联网嫁接的新型商业模式正在崛起,当前,江苏正抓住数字经济发展“风口”,江苏的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各方面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我苏网记者/杨艺;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