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停被罚后朋友圈辱骂交警 后果来了……

2019年05月15日 17:53:49 | 来源:启东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启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在市区民乐路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涉嫌违停。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朱程帆介绍,当时这辆轿车停在出租车临时停靠线内,属于违反禁令标志违章停车。于是他们出具了一张违停告知单,并且拍照取证。

  因当时车内没人,交警贴完违停告知单后继续前往其它路段执勤。但第二天在微信朋友圈里,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

  朱程帆告诉记者,他的一位朋友发给他一张微信截图,截图中,有人在朋友圈写了一段辱骂性的文字,还配上照片。而照片就是他出具的那张违停告知单,上面有他的名字。这不仅是对个人的一种侮辱,更是对人民警察执法权威的一种挑衅,于是当天下午,朱程帆就去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锁定了发微信朋友圈的女子朱某。朱某,40岁,扬州人,暂住在启东市汇龙镇。

  市公安局汇龙镇中心派出所民警倪向荣介绍,在对朱某进行调查时,朱某主动向公安机关坦白自己的违法行为,并且已将发表在微信朋友圈的图片和文字进行了删除。

  虽然认识到错误并删除了微信内容,但朱某以过激方式在互联网上表达自己的不满,其行为已经扰乱了公共秩序,已构成寻衅滋事,公安机关依法对其给予了行政拘留2日的处罚。

  启东警方提醒市民:如对自己的交通违章有异议,应当在法定期限内向有关单位或部门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而不能以过激方式在互联网上随意发表自己的言论甚至添油加醋。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一旦涉嫌违法,定会受到法律严惩。

    (来源:启东台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