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苏州这条高速惊现漫天“雪花”,原来……

2019年04月21日 10:52:31 | 来源:苏州交通运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风和日丽的一天,苏嘉甬公司稽查人员和往常一样,在常嘉高速公路上进行巡查,突然发现前方有许多小白点在漫天飞舞。难道是下雪了?

  稽查人员凑近一看,空气中飘扬的原来是小纸屑,不仅是空中,从嘉常线62K开始往北的一路上都是散落的废纸板纸屑,已经造成了公路路面的严重污染。

  稽查人员立刻根据散落的轨迹,一路追赶寻找,终于在嘉常线58K处发现了“罪魁祸首”, 一辆装满废纸板的苏E牌照的大货 。

  该车因当时风比较大,加上自身车速也较快,所以造成了车上废纸的抛洒滴漏。

  这不仅给高速公路带来了污染,也给高速公路的安全带来极大地隐患,给养护人员造成很大的工作负担。稽查人员立即采取措施,追上该车后通过车辆上的警报喇叭,明示货车驾驶员停靠至应急车道,终于在嘉常线56K处将肇事车辆劝停到应急车道。

  一方面联系TOCC,通报路面污染情况,要求养护单位迅速赶赴现场,清理散落在高速公路上的纸屑,另一方面要求货车司机,最近的高速公路周庄出口下高速,对车辆装载的废纸板进行围挡遮盖处理,同时对车辆的抛洒滴漏行为进行处理。

  (来源:苏州交通运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