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9日晚间走失刘姓小朋友已找到

2019年04月19日 23:06:3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荔枝新闻记者向信息发布者求实,今天下午4点左右走失的南京中山小学五年级刘姓小朋友已找到。

  4月19日晚间,一条寻人启示刷爆南京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文中显示就读南京中山小学的刘姓小朋友三点半放学从学校离开后即失联。随即家长报警,并在网上发布寻人启示。

  晚上23时许,信息发布者刘先生(走失小朋友的父亲)向荔枝新闻记者致电,称孩子在新街口找到。

  刘先生说,“今天放学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一点时间,去学校接儿子接迟了。孩子可能试着想走回家,但是他也没有家里的钥匙。”具体为什么走到了新街口,刘先生也比较疑惑,“还没有来得及跟儿子沟通。”

  发现孩子走失后,南京中山小学的老师和很多学生家长都自发上街寻找,南京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迅速被刷屏。在23时左右,一位高女士在新街口麦当劳看到一个小男孩很像寻人启事上的孩子,随即打电话联系刘先生,并将孩子带到警察值班岗。刘先生给荔枝新闻记者打电话时,刚刚接到儿子,他通过荔枝新闻向转发寻人启事的热心市民表示感谢,也向一起帮忙上街寻人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感谢。

  (荔枝新闻 记者/孟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