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中国丹阳特产馆正式开馆!

2019年04月18日 17:35:13 | 来源:丹阳帮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以为来丹阳只能配眼镜?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就在今天

  中国丹阳特产馆开业啦

  再也不用东奔西跑

  在这里

  一站式购齐丹阳全部特产

  今天上午,由市农业农村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供销总社牵头,江苏南翔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经营的我市首个本地名特优农副产品馆正式运营。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围绕优质稻米、高效园艺、应时鲜果、茶叶、食用菌等优势产业,依托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省级农产品集中加工区等优质平台,推动了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提升了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目前,全市已累计培育中国名牌产品3个、江苏省品牌产品6个、“三品”农产品289个,打造了丹阳封缸酒、吟春碧芽茶、康韵草菇等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特色产品。

  据了解,总面积1500平方米的中国丹阳特产馆,有来自丹阳本土50家企业、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的3000余种商品,是一个集中平价展销我市知名农副产品、旅游用品和工业产品的平台。

  该馆入驻品种涉及粮油及其制品、新鲜蔬果、水产品、肉禽蛋类、干果、食用菌、蜂产品、茶叶、酒、饮料、家纺、户外装备等,其中有多个著名品牌、非遗产品。许多市民和外地游客成群结队的来到馆内,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

  作为我市积极实施“乡村战略”,推动丹阳名特优新农产品“走出去”的重要窗口,丹阳特产馆的正式开馆,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企业形象,扩大企业知名度,为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丹阳特产馆地址:眼镜城西侧

  啥也不说了

  快去中国丹阳特产馆逛逛吧

  别忘了zhuan给亲朋好友

  让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好消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