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86亿美元!无锡SK海力士二工厂项目竣工

2019年04月18日 17:23: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4月18日,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二工厂项目正式竣工,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副省长郭元强参加竣工仪式。

  SK海力士是全球半导体产业的领军型企业。自2005年进入无锡以来,SK海力士已累计投资达200亿美元,成为江苏省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二工厂项目总投资86亿美元,达产后SK海力士无锡工厂将形成月产18万片12英寸晶圆的产能,有望成为全球单体投资规模最大、月产能最大、技术最先进的10纳米级存储芯片产品生产基地。该项目将为SK海力士巩固和提升行业领先水平提供支撑,也为无锡打造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建设中国半导体产业核心城市注入强大动力。

  SK海力士在无锡生根发展,江苏省和无锡市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江苏省政府对SK海力士二工厂项目高度重视,将其列为江苏省重点建设项目统筹推进。无锡市政府优化政务服务、强化政策扶持,为SK海力士在锡发展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二工厂项目竣工后,无锡市与SK海力士将在更广领域推进战略合作,促进SK海力士在锡基地化、总部化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一鸣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