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悦食博 醉美淮安】淮安消防筑起食博会“防火墙”!全程跟进,保驾护航!

2019年04月18日 10:03:02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对标任务,倒排工期,全力冲刺。眼下,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项目建设正在火热进行。项目建设期间,市消防支队全程跟进服务,确保第二届食博会期间的消防安全。

  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总建筑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展览、会议、商务、仓储等多项服务于一体的商展综合体,体量大,结构复杂。为保障消防安全,市消防部门按照功能分类,对喷淋、水炮、防火门、预警系统、控制室等进行细致排查,力求消防系统安全稳定。

  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工程验收科副科长岳永平介绍说:“关闭信号能及时反馈到控制中心,突发情况下能确保人员疏散、逃生;水炮、喷淋等装备也在我们的控制室,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我们可以通过远程控制以及现场自动控制来进行灭火,帮助人员逃生。”

  据介绍,项目建设期间,消防部门严把设计质量关,全程跟进服务,强化跟踪指导,多次与工程项目方开展方案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优化消防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程。

  岳永平说:“我们成立了一个技术服务团队,每个礼拜五都会到达食博会施工现场,对外围和室内的相关设施以及一些隐蔽工程进行详细的检查,对于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我们会和参建方积极沟通,一一解答,确保食博会能够顺利进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