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徐州2000余名师生上演“鬼步舞”课间操(视频)

2019年04月17日 19:13: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到广播体操,不知道给大家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是不是感觉特传统,做起来不带劲。不过下面要说的这个课间操特别带感,“鬼步舞”课间操。的确挺特别,“鬼步舞”的创意从哪里来?孩子们又是怎么做到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徐州市铜山区张集镇中心小学看一看。

  上午10点10分,张集镇中心小学2000余名师生在操场列队整齐,跟随音乐舞动起快乐的步伐,孩子们的表现令人叫绝。

   

  “鬼步舞”十分受学生欢迎,除了晨练时间,课间休息,甚至打扫除时间,都能见到孩子们练习的身影。据介绍,“鬼步舞”属于一种力量型舞蹈,动作快速有力,能够缓解压力,增强体质。为了便于师生们更快地掌握动作,学校特意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将“鬼步舞”进行了改编。

  据了解,张集镇中心小学推广“鬼步舞”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了。学校负责人表示,因为觉得广播操比较机械,而“鬼步舞”比较欢快,运动量比较大,感觉很适合小学生,因此决定试着推广“鬼步舞”。

  通过“鬼步舞”课间操,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也给师生们带来了快乐。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秀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