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霸道”的水果店惊动了百名执法人员

2019年04月16日 18:17: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最近,有知情人称,在南京玄武区新街口街道老虎桥附近,有一家霸道的水果店。

  “小张薄利水果超市”店名很低调,经营起来却相当“霸道”,除了店内货架上堆满了各色水果之外,店家还在人行道上搭建了台阶,摆放的水果将整个店铺前的人行道占得满满当当。附近居民透露:“人行道他们能占多少就占多少,整顿一下好不了两天。”

  离这家水果店不远的行车道上还停了一辆面包车,车内堆放着一些水果包装箱,城管执法队员说,就占道经营行为以及这辆长期违停的面包车,他们已经和水果店主交涉多次,根本没什么效果。“店主长期对我们执法不配合,甚至是辱骂,性质比较严重,并且建设的台阶已经超出红线。”南京新街口街道城管科科长朱松林说。

  4月15日下午四点,新街口街道城建城管中心联合玄武区城管执法大队、新街口派出所民警、新街口交警中队、玄武区市场监督局等多部门出动百名人员,对这家“霸道”的水果店进行突击整治,在执法现场仍然遇到了不小的阻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僵持,水果店建在人行道上的台阶终于被拆除完毕。城管部门表示,这次集中整治后,他们将定人定岗,重点监察这家水果店,不让它再扰民经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