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200万株牡丹白如雪

2019年04月16日 10:08:43 | 来源:启东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正是牡丹盛开时,位于启东合作镇华夏牡丹园的千亩牡丹花开一片,朵朵牡丹洁白无暇,无边的花海让人叹为观止。

  走进牡丹园,淡淡的花香扑鼻而至。200万株牡丹吐露芬芳,株株牡丹花洁白纯净,一团团一簇簇,连绵不断,春天嫩绿的田野上宛如覆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蔚为壮观。

  走近细看,盛开的牡丹壮硕肥厚,单层花瓣的一朵朵牡丹层层叠叠,金色的花蕊在洁白的花朵中格外醒目。春风拂过,眼前碧浪银波层层翻涌,朵朵牡丹迎风起舞,让人赏心悦目。

  除了200万株盛开的油用白牡丹,今年,华夏牡丹园还引进了数十个品种的观赏牡丹,深紫的、淡粉的,与白色花海相映成趣。

  徜徉花海,如步入仙境,游客们尽情享受着这大美景色,用相机定格下与牡丹仙子们的春天邂逅。

  启东市首届牡丹节

  4月16日即将开幕 

  春日下

  春风里

  一起逛牡丹园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