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市旅游抱团发展!99元畅游4省80多家旅游风景胜地

2019年04月15日 15:54:33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加强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合作,推进了区域文化旅游事业共建共享,擦亮区域文化软实力名片,今天上午,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省临沂市召开。连云港市和淮北、菏泽、济宁、商丘、宿迁、宿州、徐州、枣庄十市成立“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联盟”,同时发行“淮海惠民旅游年卡”,99元便可畅游四省80多家著名的旅游风景胜地。

  “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联盟”的成员单位为四省十市的文化和旅游部门、旅游协会和重点旅游企业。“联盟”成立后,将逐步统一区域文化旅游品牌,策划设计“淮海旅游”标识,使用统一的宣传口号,打造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共同开发区域旅游市场,“联盟”十市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联合培育旅游产品、客源市场,实施区域联合营销,推动区域旅游同城化,逐步实现资源共享、产品共享、市场共享;共建文化旅游信息平台,以“好客旅游网”为基础,建设“淮海文化旅游网”,发布联盟城市的旅游产品、节庆活动、惠民措施、文化服务等信息。

  福利来啦!

  “联盟”成立大会上,江苏省、山东省、安徽省和河南省还联手发行了“淮海惠民旅游年卡”,99元就可以畅游包括孟良崮、夹谷山、云蒙、陈胜园等80多家著名旅游风景胜地,门票总价值近4000元!

  据了解,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拟定了优惠、补助、扶持政策,引导深化和扩大合作,挖掘市场潜力,激发市场活力,今后还将逐步推行区域内城镇居民“一证行”,凭身份证就可优惠游览联盟景区。

layer
快乐分享